100%

我爱解释①

【雷安】口是心非的屑雷狮

  可恶,期中考试了,气死了

  但是别说四中的运动会挺不错的

  磕雷安的家人们速加我q52590172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安安~~”

  雷狮厚着脸皮往安迷修身上靠,但是安迷修很亢奋的样子

  “雷狮,放开我”

  安迷修真的不想理他,只能手动移开雷狮的脸,这个混蛋已经不止一次说过这句话了,结果每次都是安迷修被占便宜,这次安迷修选择无视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是在缠我,这个月都别想碰我!”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下了最后通牒,雷狮这才悻悻放了手,但他怎么可能放弃捏~

  

  “安安,让我亲亲好不好,就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鬼才信呢,安迷修想,转身准备走,

  “安安,就亲一下”雷狮撒娇的说,让安迷修恶心不已,这家伙撒娇原来这么恶心吗?

  迫于无奈,安迷修只能答应

  

  闭上眼,感觉嘴唇轻轻的啄了一下,这家伙终于开窍了,安迷修刚准备离开,雷狮抱的更紧了,等安迷修发现不对劲时已经完了

  

  “发现,今天我会轻点的~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